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11:35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于7月1日在北京举行,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在党员活动室集中观看了实况直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收看过程中,党员们凝神倾听,认真记录。在升国旗时,全体师生党员自发起立并高唱国歌,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结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我们必须有危患意识,居安思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句句震耳发聩,会场频繁响起热烈掌声。

收看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和鞭策,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勇于担当、务实苦干,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杨丽华 图/范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