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9-22 17:51

2021年9月22日下午,医学院党总部组织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医学院党总支书记书记刘媛媛主持。

刘媛媛书记领学了《习近平在陕西榆林考察时强调: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传达了学院党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专题会议精神。

刘媛媛书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期间专程到榆林绥德中学调研,并做出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对教育的充实、关心和厚爱。要在今后的一段时期,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并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并对医学院深入开展学习作出全面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深刻领会指示精神实质,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感。二、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深入调查研究,杜绝懒政、慢政、不作为,号召全体教师党员深入一线,做师生群众的贴心人。三、密切联系日常工作,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坚守课堂主阵地,引导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双高”建设、各项比赛、学生技能大赛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确保医学院2021年各项工作全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