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实习生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1-10-27 10:30

    近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西安中医脑病医院的9名医学院实习生,主动肩负起医学生的青春使命,积极响应号召,投身抗疫一线。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她们坚守在核酸检测岗位上,不畏严寒、无惧风雨,穿着厚厚的防护服,挥汗如雨地工作着,与病毒争分夺秒“拼速度”,为严防疫情扩散争取宝贵时间。

    在寒冷的深秋里,这些“小温暖”凝聚成了强有力的抗疫力量。这不仅是我们医学院学生的缩影,更是医学生的使命和担当。他们闻令而动,听令而行,迅速形成一股强大的战斗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青春力量。同时更加深入地掌握了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提高了个人防护意识,为顺利完成学业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护理1904班实习生胡莹莹表示,“作为医护人员,看到疫情信息发布,大家都自觉做好了随时出发、全力以赴的准备”。学习强国对胡莹莹助力疫情防控进行了专题报道。

 

                                                      医学院护理1904班胡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