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1-17 22:41

11月17日下午,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朱钰叶同志主持,医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会。

会议首先由医学院教工党支部付淑凤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党员同志们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使全党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鼓舞同志们时刻保持锐意进取的精气神,在十四五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交流发言结束后,教工党支部俱烨煊同志、学生党支部王同同志分别领学了《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及《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咸阳核心区建设》的相关内容。

最后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朱钰叶同志进行总结。要求医学院全体管理干部、党员站在新的起点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教育方针,坚定不移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着力提升“双高”建设成效,围绕专业群建设高、特、强的要求,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水平,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之路上,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推进陕西一流、西部领先的专业群建设,交出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