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愉悦身心凝聚力量——医学院全体教职工文体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6 19:04

11月26日下午,按照学院工会开展职工文体活动的通知,医学院全体教职工文体活动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主要增强教师团队意识,提高团队凝聚力和执行力,搭建教师沟通交流平台。

活动中,全体教师共同参与“拔河”“五人四足”等活动,每一项活动既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协作的完美。老师们在活动中玩得不亦乐乎,让大家重拾了童年的记忆。

教师们早早就开始了热身,仔细琢磨每项活动,并反复练习。个个激情饱满,全神贯注,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加油声、呐喊声和欢呼声荡漾在场地上空。本次教职工文体运动会在一片愉快、欢乐、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他们在此活动中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和竞争的乐趣,老师们在活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得到了放松,情感得到了升华,更是展示了医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凝心聚力的团队合作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