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精品重点课程>>正常人体结构>>正文
 
 申报材料 
 课程设置 
 教师队伍 
 实验条件 
     
 
医学院召开干部作风和管理能力提升年 暨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
2023-04-20 10:57  

 

4月19日,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干部作风和管理能力提升年暨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人员、教研室主任参会,会议由院长刘媛媛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巨鲜婷传达了学院干部作风和管理能力提升年暨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会议精神。副院长孟园宣读学院《干部作风和管理能力提升年实施方案》《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

院长刘媛媛就干部作风和管理能力提升年暨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周密细致的安排部署。她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二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专项整治的部署要求上来,自觉扛起政治责任,压实工作责任;三是围绕专项整治任务,全面开展自查自纠,不断强化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四是集中精力把专项整治做扎实、强内涵、谋发展、勇毅前行的奋斗姿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