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精品重点课程>>正常人体结构>>正文
 
 申报材料 
 课程设置 
 教师队伍 
 实验条件 
     
 
医学院党总支举行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 培训开班仪式
2023-06-09 10:39 米婧 


6月6日医学院党总支举行第二十二期党课培训开班仪式。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军、党总支宣传委员、副院长孟园、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王同、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魏欢及学生支部党员老师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教工党支部书记付淑凤主持。本次培训共69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主要采用理论教学、观看红色电影、集体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副院长孟园宣读了《医学院党总支关于举办第二十二期党课培训班的安排意见》积极分子杨蕊蕊和辅导员贾佳分别进行表态发言

党总支书记李军对全体培训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坚持党的宗旨,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举办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是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有所获、行有所效,争取早日在思想上、行动上同时入党。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能进一步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