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精品重点课程>>正常人体结构>>正文
 
 申报材料 
 课程设置 
 教师队伍 
 实验条件 
     
 
医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党员大会
2023-06-23 15:27 崔蕊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激励全体党员教师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守初心担使命,实现新时代的伟大复兴,2023621日,医学院教工支部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党员大会。

大会开始,支部书记付淑凤同志宣读《医学院关于做好开展庆祝建党102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全体党员认真听取、学习领会,并对活动内容进行深入讨论。

 

接着,我们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环节。全体党员在宣誓时肃穆庄重,表达了自己对党的忠诚和对人民的赤诚,让我们更加清醒地意识到,只有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才能为人民服务。

 

王萌同志通过讲一段党史故事,让大家熟悉我党的前身和成立历程。大家被这段故事中我党历经抗战时期和探索社会主义道路的奋斗历程所感染,更加强烈地意识到自己所承担的责任和责任的重要性。

 

何瑶同志、李宏斌同志分别做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交流分享。中国共产党对人民的伟大贡献,体现在引领中国人民不可逆转地结束了近代以后备受奴役的苦难命运,解决了几千年来的绝对贫困问题,人民真正成为国家、社会和自己命运的主人,迈向了共同富裕的幸福未来。中国共产党对民族的伟大贡献,体现在引领中华民族不可逆转地告别了近代以后的屈辱历史,使具有5000多年文明历史的中华民族以崭新姿态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这次主题党员大会是一次令人难忘的经历,它让所有参与者更加坚定了他们为民族复兴而奋斗的信念。让我们在我党102周年这个特殊的时刻,共同见证这场壮丽的历史。同时,让我们携手奋斗,以实际行动向人民展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