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精品重点课程>>正常人体结构>>正文
 
 申报材料 
 课程设置 
 教师队伍 
 实验条件 
     
 
医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2023-06-30 16:23 付淑凤 

2023629日下午,医学院教工党支部423会议室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党员大会。

本次党员大会由医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付淑凤主持。首先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任红丽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刘齐元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接下来观看警示教育片《“溺水”的局长》,最后付淑凤总结会议。

教工党支部将持续以“学党章悟思想、严党纪强党性、守初心重实践”为主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在干事创业大路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善于作为、勇于作为的表率,为学院“升职本、建名校”的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图/文  付淑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