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精品重点课程>>正常人体结构>>正文
 
 申报材料 
 课程设置 
 教师队伍 
 实验条件 
     
 
医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师德师风 教育学习专题会议
2023-07-08 16:20 米婧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以行立教,以德立身。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根据学院党委关于进一步做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安排,7月8日上午医学院组织召开师德师风教育学习专题会议,学院审计处副处长柴凯、纪委监察室干部刘浩及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医学院院长刘媛媛主持。

会上,医学院副院长孟园宣读中共咸阳职院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工作的实施方案》及师德师风相关文件精神。

党总支书记李军要求,一是全体教师要进一步认识师德师风教育的重要性;二是严明师德师风行为底线,加强自我约束,自觉做到从严修身、从严律己,时刻以身作则;三是筑牢思想防线,坚决杜绝各种师德失范行为。

院长刘媛媛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职责与使命,要以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为标准,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守师德师风初心,担立德树人使命。本次师德师风教育学习专题会议的召开,提升了医学院全体教职工的政治觉悟,使全体教职工进一步认识到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于打造一支德能兼备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有着重大指导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