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精品重点课程>>正常人体结构>>正文
 
 申报材料 
 课程设置 
 教师队伍 
 实验条件 
     
 
医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24-01-26 11:45  

1月25日下午,医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学院党委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精神,听取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4年度党建工作任务。会议由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军主持,学院党委第一指导组到会指导,医学院全体党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刘媛媛传达学院2023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精神。

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现场述职。党总支书记李军对述职情况逐一点评后指出,过去一年,各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动党建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的一年,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注重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将党建工作与教学、学生发展、招生就业等工作紧密结合,打造特色党建品牌。

学院党委第一指导组组长、纪委副书记王晓辉在点评讲话中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争做三个表率。二要发挥党建引领,探索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新模式。三要强化党性修养,提升服务师生质量。四要积极担当作为,助推医学院事业发展。五要严守纪律规矩,从严管党治院,树立良好形象。

李军就做好医学院2024年党建工作强调,一是加强主体责任建设,进一步抓好全体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强化政治引领,把牢正确方向,加强制度建设,推动民主决策。二是加强意识形态建设,进一步加强班子团结协作,培育积极健康的工作环境。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强化廉政教育,加强作风建设,以良好的党风政风带动学院院风建设。要严格制定2024年党建工作计划,夯实基础,创新改革,推动医学院党建工作全面进步,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和服务医学院高质量发展。

作者/魏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