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师德师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10 17:54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师德师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从教行为,医学院于10月10日召开师德师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学院全体管理岗位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媛媛主持。

会议学习了《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师德师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陕西省师德师风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

医学院院长朱钰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教师应明确师德师风整治工作的重要性,遵循教育规律,强化育人意识;二是提升创新意识,将新技术、新规范引入教育教学中;三是切实把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挖掘先进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提升教师育人质量。

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媛媛对医学院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师德师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组织学习师德师风制度规范相关文件,明确职责分工及整治工作内容,有效提高师德师风建设的质量和水平,全体教职工要恪守职业“底线”,严格规范从教行为,务求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扎实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