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党委书记张迪参加医学院教工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10-01 08:19

      根据学院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暨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统一部署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医学院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引导党员增强政治定力和拒腐防变能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医学院教工党支部于9月30日下午,围绕“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主题召开组织生活会。院党委书记张迪参加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付淑凤主持。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付淑凤对教工党支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暨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情况进行了汇报,围绕“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主题代表支委班子和个人进行对照检查,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支部党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支部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仔细查摆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提出改进措施。

张迪边听边记,并以普通党员身份谈了认识体会。他说,纪律和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是需要常抓不懈的重要任务,严守纪律规律,一是要严守党纪国法、校纪校规,守规矩有底线,二是要严守组织纪律,讲团结聚合力,三是要严守群众纪律,打好群众基础,四是严守工作纪律,恪守岗位职责,五是严守学习作风,注重理论联系实际。

张迪强调,要坚持对标对表,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深功夫细功夫实功夫,不断增强学习自觉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锤炼过硬作风。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坦诚坦荡,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以过硬作风抓好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