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日期:2022-09-08 16:06


 9月7日,医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各党支部支委及副科级以上管理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媛媛主持。

会前,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自学研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会上刘媛媛宣讲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内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一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二、三卷作为一个整体,系统学、深入学、反复学,坚持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

会上还观看了廉政警示就教育片《家风不正家难安》。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广大师生学思用结合、知信行统一。树立牢固的理想信念,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提振精神,加强学习自觉性,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医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