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12-07 17:38

            为全面掌握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广大教师党员和群众教师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2月7日下午4时医学院、师范学院、机电学院联合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梁鹏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医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辅导员参会

 

宣讲会上,梁鹏老师围绕“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十五部分内容作宣讲报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准确阐释和深入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系统全面,条理清晰、重点突出,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也有联系实际的具体事例,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实践性。

院教师要以次宣讲为契机,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持续下工夫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定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阐明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提出的一系列重大论断、重大理念,明确的一系列战略任务、战略部署,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