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文体活动 > 正文

医学院第八届班际拔河比赛拉开序幕

发布日期:2015-11-26 10:43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1125日由医学院学生会主办,学生会体育部和管理部联合承办的第八届班际拔河比赛在学院风雨操场拉开帷幕。党总支书记冯小菊、副院长李晓莉等老师观看了本次活动并为运动员加油喝彩。

本次拔河比赛以班为单位,共有50支队伍参赛。比赛以淘汰赛的形式进行。比赛开始时,选手们摆好姿势,交错而站,脚顶着脚,身子向后倾,双手像铁钳似地用力抓住大麻绳。只待哨声一响,选手们使足劲,像一只只虎虎生威的猛虎一般,虽然他们身上的经脉突兀,身上汗毛发直,腮帮子鼓起,面颊彤红,汗珠滚滚,手被磨得发疼,但每一个人都把自己的全部力气使在那根长长的绳子上,同时每一个人的心也被紧紧的系在一起。场外观众都成了他们的拉拉队,使出浑身解数为场上选手加油助威。

本次比赛旨在增强班级凝聚力,增强学生的体魄,更进一步增进了各班级之间的团结和友谊,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