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正文

石药集团欧意药业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17-04-10 17:29

石药集团有限公司,是全国医药行业首家以强强联合方式组建的特大型制药企业,也是国内大型支柱型企业集团之一。其下属的欧意药业是石药集团最大的制剂公司,始建于1938年,有着七十余年的发展历史,曾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和新中国医疗卫生事业做出过卓越贡献,公司现有员工2600多人,资产总额12亿元,是以生产化学合成原料药和医药制剂产品为主的综合性大型企业,产品远销欧洲、北美、日本、东南亚、非洲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中国医药工业骨干企业之一。石药集团欧意药业销售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市场营销队伍和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现已形成完善的医院营销网络、OTC终端营销网络、代理营销网络和商业渠道网络,在处方药营销及OTC药品营销方面始终处于国内医药企业的先锋。

招聘职位:医药销售代表 10人

职位要求: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临床医学、药学专业优先;

(2)勤恳敬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执行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和抗压力;

(4)工作地点:省会西安及陕西省二线城市,省外生源也可安排到生源地工作。

薪酬待遇:

底薪+高提成(转正后5000元以上),缴纳六险,享有交通、通讯补贴。

公司住地:(总部)河北省石家庄市中山西路276号;13703117428(张旭东)

(陕西办事处):西安市莲湖区枣园西路12号;18602958822(李为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