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精品重点课程>>正常人体结构>>正文
 
 申报材料 
 课程设置 
 教师队伍 
 实验条件 
     
 
沉痛哀悼,深刻缅怀!医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中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会直播
2022-12-06 15:20 叶倩 

 

12月6日上午10时,医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党员活动室集中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寒风哀鸣,天地含悲。追悼会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开始,哀乐声中,全体肃立,向江泽民同志遗像致敬、默哀3分钟。

 

 

默哀结束后,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着重讲述了江泽民同志的生平、对我们党和国家发展的重要贡献,以及在加快经济发展,提高国际地位和国际影响力起到了巨大的引领作用。江泽民同志是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杰出领导者,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为党和人民建立了不朽功勋。

 

继承遗志、继往开来。全体教师一致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教育教学岗位上更加努力工作,不懈团结奋斗,以更高质量的教学水平,为党育人、为国育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