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观廉政书画展

发布日期:2021-05-25 17:18

为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文化建设,在医学院营造崇廉、尚廉、守廉的氛围,5月25日下午,医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观了由学院纪委主办的2021年廉政书画展。廉政书画展展出作品形式多样,有书体各异、技法精到的书法作品,还有画风各异的绘画作品,展现了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和较强的书法美术创作实力。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认真欣赏了精湛的书法绘画艺术,品味其中含义,令人警醒,催人奋进。通过此次参观,加强了反腐倡廉的宣传教育力度,丰富了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廉政文化氛围,全体师生党员既受到了艺术的熏陶、心灵的洗涤,又接受了一次廉政教育的洗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书画展以无声的教育带来深刻的内心感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强化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慎言谨行,提高精神境界,牢记职责,弘扬廉政文化,树立清风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