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师生参观校史馆

发布日期:2021-05-27 17:18

为回顾学院的创业历程,传承学院精神文化,培育爱校荣校情怀,5月27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及学生代表共80余人参观了学院校史馆。

校史馆分为“学院概况”、“分诞四地”、“薪火相传”、“升格建院”、“亲切关怀”五个章节,以学院70多年发展变化的时间流转为主要脉络,展现了学院发展史。在校史馆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大家认真参观了学校不同发展阶段的展厅。大家时而驻足观看,时而专心聆听,时而交流感悟,深刻感受到了前辈们创业的艰辛和为学校教育事业所做出的无私奉献,领略到了历任校领导和诸位老前辈们的风采,体会到了作为咸职人的自豪感、归属感和使命感。

通过参观,学生们为母校七十多年来的历史和发展倍感骄傲,表示增进了对学院历史的了解,增强了自己作为一名咸职学子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荣誉感。广大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进一步了解了校史校情,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继承和发扬前辈们的光荣传统,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学校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