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咸阳职院副院长王辉赴新疆喀什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1-07-23 16:26

7月22日,咸阳职院副院长王辉带领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医学院主要负责同志赴新疆喀什地区第一人民医院进行考察和调研,洽谈我院学生实习就业一体化相关事宜。喀什地区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吴源泉出席活动,组织人事科、护理部、教学管理科等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喀什地区第一人民医院,王辉深入了解了医院的体量和规模、医疗服务和治疗能力以及学科能力和企业文化等情况,听取了医院负责人对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用人需求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要求医学院要和医院保持常态化交流,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

座谈会上,吴源泉副院长全面介绍了医院整体概况和未来医院发展定位及建设规划。他表示希望今后双方通过共同探索院校合作的新模式,进一步壮大医院医疗人才队伍,提升护理质量和服务水平。王辉副院长对医院的建设发展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随后,他从历史沿革、建设成就、发展定位等方面就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整体情况作了详细展示和介绍。他表示,加强校院合作、医教协同,实现双方资源共享,是办好高校医学教育,提升医院内涵和培养护理人才的重要途径。此次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在护理人才、实习就业等领域探索建立了校院合作新模式。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为南疆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和护理人才培养作出积极贡献。最后咸阳职院医学院院长朱钰叶详细介绍了医学院护理专业人才的培养模式。同时,双方还就护理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未来合作进行了展望。

会后,在吴源泉副院长的陪同下,王辉副院长一行对喀什地区第一人民医院的整体布局进行了参观。

喀什地区第一人民医院简介:喀什地区第一人民医院是一所学科齐全、特色鲜明、历史久远、群众认可的医院。医院由总院区、疏附广州新城院区,以及正在东城建设的儿童中心院区组成,已经形成“一院三区一中心”的格局,同时医院正在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区域性国际医疗服务中心。是新疆喀什地区最大,集医疗、急救、教学、科研、预防、康复、保健于一体的综合三级甲等医院,医院现有编制床位2500张,在岗职工3500余人。

(图文:魏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