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领导与师生共聚云端同上“开学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2-08-29 21:06

8月29日学院启动新学期线上教学,医学院院长朱钰叶、党总支书记刘媛媛、党总支副书记梅选智及副科级以上管理干部、教研室主任、教学办全体工作人员在医学楼416通过电子屏幕进行线上听课,与广大师生相聚“云端”,共同开启与众不同的“开学第一课”。目前医学院教学运转有序,线上课堂秩序井然。

听课中,院领导充分肯定了教学办和各教研室为做好线上教学所做的前期准备工作,围绕选好线上教学平台、严格课堂政治纪律和教学行为规范、课后及时调研确保线上教学与线下课堂教学质量实质效果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课间还与线上师生围绕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模式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开学首日院领导集体听课是我院坚持长抓教学规范、提高教学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进课堂听课与教学检查及时发现解决教学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教学质量是学院的生命线,医学院积极推进“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以质量工程为抓手狠抓内涵建设,促使教学质量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