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医学系在编教职工请销假程序

发布日期:2013-11-29 17:10

医学系在编教职工请销假严格按照《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请、销假制度》(咸职院字【2009162号)执行,科级以上干部请销假程序为:本人申请,部门负责人签署意见,组织人事处审核,学院分管领导审批,审批后,请假人将审批结果告知本人所在部门,并报组织人事处备案。

根据学院请、销假制度规定,现补充医学系副科级以下(包括副科级)教职工请销假程序如下:

一、请假程序

1.请假半天的审批权限及请假程序为:本人申请,办公室负责人审批。

2.请假1天的审批权限及请假程序为:本人申请,办公室负责人签署意见,经系分管领导审核批准。

4.请假1天以上的审批权限及请假程序为:本人申请,办公室负责人签署意见,经系分管领导审核,系主任(坐班管理人员、实验室管理员)或书记(学生管理人员请假)批准。

5.所有请假存根留系综合办保管。

6.兼课人员请假获批后,必须告知教学办,不得耽误教学工作。

二、销假程序

请假期满后,必须按时返校上班,并按请假审批权限及程序规定履行销假手续。因特殊情况需续假的,仍按原请假程序及批准权限审批。

                                                                               医学系

                                                                      2013年11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