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医学院教职工差旅审批程序

发布日期:2014-06-27 11:10

根据《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差旅费管理办法》精神,结合我院实际,特制定医学院教职工差旅审批程序。

一、差旅申请范围

学院教职工因公出差(西安、咸阳地区除外)均可申请,包括送实习生、实习检查、联系实习就业单位、外出学习、考察、开会等。

二、差旅费开支范围及标准

差旅费开支范围及标准按照学院规定执行,即:

1.差旅费开支范围包括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补贴(西安、咸阳地区差旅费只包括交通费、伙食补贴)。

2.出差人员不能乘飞机、火车软卧、轮船一等舱、出租车,可以乘坐火车硬卧、硬座、高铁、公交车,未按规定等级乘坐交通工具的,超支部分自理。

3.出差人员住宿费按出差的实际住宿天数计算,住宿标准:省外每人每天最高150元,省内每人每天最高130元。出差住宿费必须在规定的限额标准内凭据报销,实际住宿标准超过规定限额的由个人自理。

4.出差人员伙食补助标准:省外50//天,省内30//天。

三、审批程序

出差前两天,由本人申请、办公室负责人签署意见,经分管院领导审核(学生管理人员出差申请还需经书记审批),院长审批。

出差人出差获批后,将出差申请留综合办保管,同时要告知所在办公室人员,做好工作交接。

四、几点要求

1.出差结束后,必须按时返校上班,上班一周内,出差人在综合办领取填写“差旅费报销单”,后附往返交通票、住宿费票,参加会议须附会议通知单,经相关领导审批后交报账人。

2.出差人因公不能按时返程的,要及时与分管领导、院主要负责人电话沟通,经批准后方可延期,否则因延期产生的费用个人自理。

3.工作人员出差期间,非公务支出的一切费用,均由个人自理;因违反有关规定而被罚款,一律不得报销。

 

                                                                                 医学院

                                                                           2014年6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