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正文

陕西省农垦职工医院招聘专业毕业生

发布日期:2015-07-01 18:29

陕西省农垦职工医院位于大荔县许庄镇北,距离大荔县城7公里,交通便利。医院1970年建院,二级综合医院。医院开设内科、外科、妇产科、骨科、五官科、中医科、儿科、功能科、检验科、药剂科等十余个临床科室。设置床位100余张,CTDR、彩超等全新高尖医疗检查设备一应俱全,是渭南市城镇职工及居民医疗保险定点医院、大荔县农村新合疗定点医院

根据业务扩大及战略发展需要,医院将于7月份迁入新址,正式开诊。开设有职工食堂,提供职工住宿,基本生活条件优越。为了满足临床护理工作的要求,根据岗位需求,现招聘护理相关专业毕业生20余名。

招聘条件:要求身高160cm以上,男女不限,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形象气质佳;具有良好的思想素质和较高的职业道德水平,为人有亲和力,富于爱心,踏实敬业,热爱护理工作,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及沟通协调能力。理论知识考试、操作考核合格。取得执业资格证书或执业资格考试合格,条件优秀者均可报名。

招聘岗位:护理、临床医生、检验、放射。

待遇:试用期满后,单位与其签订劳动合同,缴纳养老保险及医疗保险。月基本工资1500元至2000元,绩效工资及奖金另行计发。

竭诚欢迎符合条件的同学前来报名应聘。医院同时面向社会招聘各科医生及辅助科室人员,感谢同学相互转告!

地址:渭南市大荔县许庄镇北,乘2路公交车在技校路口下车,向西100米即到。

联系电话:13109123295   13991683685

 联系人:杨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