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正文

医学院召开首批北京解放军总医院实习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5-06-16 18:16

医学院2016届护理专业15名学生于今年6月底将首批送派到北京解放军总医院(北京301医院)实习。615日下午,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小菊、学生发展办公室副主任朱钰叶与该实习点实习生进行实习前座谈会。

 座谈会上,冯小菊书记简单介绍了该院的一些基本情况,并对前期的实习基地拓展情况进行了说明。期后,对该批实习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珍惜这次国内顶端医院实习的机会,稳定心态,放宽视野,给未来的职业生涯积累丰富的经历;二要认真分析评估自我,做好实习前身心各方面的全面准备;三要树立维护咸阳职院集体荣誉的意识。301医院实习生考核采用单院校实习生综合打分,排名末位院校淘汰制,今年我们与该院首次合作实习基地,同学们担负着为我们咸阳职院创招牌,打根基的重任,一定要维护好这个实习基地;四要保证实习生活安全,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同学们也对实习工作谈了自己的感想。大家都表示有这次机会很不容易,一定会好好珍惜;也有同学表示真的离家太远,心理上还是感到很紧张;我们去有老师送我们吗?……等等。两位老师都非常耐心的进行解释和鼓励引导。

座谈会结束时,每位同学脸上都是灿烂的笑容,情绪非常激昂,决心一定能认真遵守医院各项规章制度,搞好实习工作,赢得医院老师对我们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