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正文

西安佰美医药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日期:2016-04-06 16:46

    西安佰美医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办公地址位于西安市南院门伟业大厦A-9L,公司注册资金4325万元,自有办公面积 995平方米,仓储面积4500平方米,现有员工87人。20144月首批通过陕西省新版GSP认证。经营范围包括:中成药、化学原料药、化学药制剂、抗生素、生化药品、生物制品(除疫苗)、第二类精神药品、医疗用毒性药品、蛋白同化制剂、肽类激素的批发;第二类医疗器械,三类:注射穿刺器械、植入材料和工人器官、医用卫生材料及敷料、医用缝合材料及粘合剂、医用高分子材料及制品,介入器材,医用电子仪器设备,医用光学器具、仪器及内窥镜设备,医用激光仪器设备,医用超声仪器及有关设备,医用磁共振设备,医用X射线设备,医用X射线附属设备及部件,医用高能射线设备,医用核素设备,体外循环及血液处理设备,物理治疗及康复设备,医用冷疗、低温、冷藏设备及器具,临床检验分析仪器、软件,手术室、急救室、诊疗室设备及器具,口腔科设备及器具,眼科手术器械的销售;生物和医药工程技术及产品的研发、转让及咨询服务;计算机软件的开发、销售。到目前为止,我公司通过独有的经营模式和良好的客户服务水平,通过内引外联来拉动企业发展,对内建立了良好的企业文化,对外450余家医疗单位和药品生产经营企业建立了牢固的药品供应和销售伙伴关系,其中绝大部分为国内知名的优秀企业和著名外资、合资企业,为公司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西安与150余家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2015年销售总额2.2亿元。


岗位需求及待遇

一、招聘岗位:

妇产科医疗器械销售人员10

二、岗位条件:

    1.女生优先

   要求:形象好,气质佳,仪表端庄;  

    2.有责任心,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能够在压力下完成任务;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客户服务意识,与客户保持良好沟通;                     

    4.积极主动、思维敏捷、性格开朗、有团队协作精神;

    5.医药学、护理学相关专业,有护理经验者优先。

三、工作地点:西安

四、待遇:

  1. 底薪+销售提成

底薪工资:1800元(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间按80%发放工资);

     2.试用期过后,缴纳“五险一金”、发放“女工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