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正文

西安康秦商贸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6-04-06 16:51

    西安康秦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1月29日.我公司位于西安市雁塔区太白南路高山流水和城小区五栋三单元32904室,公司注册资金200万。公司经营范围为第一,二类,三类医疗器械;医用超声仪器及有关设备,医用X射线设备,手术室、急救室、诊疗室设备及器具。

    公司拥有中高级营销人员。有高级技术人才负责仪器设备的维修及售后服务。

    公司本着“健康至上 质量第一”的服务宗旨,为医院提供一流的医疗产品 一流的质量 一流的服务为经营理念 愿与广大新老客户真诚合作共同为人类健康作出贡献。

西安康秦商贸有限公司主要经营飞利浦影像系列包括CT,DR,MR西北总代理,飞利浦彩超汉中区域和咸阳区域代理,民营医院全省总代理。 

职位信息:销售助理

职位描述:
1
、根据需要拜访辖区内医院医护人员,向客户推广产品,完成销售任务;
2
、开拓潜在的医院渠道客户,并对既有的客户进行维护;
3
、充分了解市场状态,及时向上级主管反映竟争对手的情况及市场动态、提出合理化建议;
4
、制定并实施辖区医院的推销计划,组织医院内各种推广活动。
任职资格:
1
、1年以上销售工作经验,有医疗器材、耗材等医院销售经验者优先;
2
、熟悉医院工作流程,拥有良好的医院资源和销售渠道者优先;
3
、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和较好的沟通能力;具有独立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职位类别:医疗器械销售代表

职位描述: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临床、医药相关专业优先;
2
、有1-2年医药销售,医疗器械销售经验:
3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4
、乐于挑战自己,希望开心挣钱的:
5
、有激情

6、经常在陕西省范围内出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