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正文

陕西大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7-04-10 17:33

一、公司简介

陕西大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食品、保健用品、功能性保健品为主导,集保健品生产、研发、营销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保健性食品企业。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大志药业先 后荣获中国500家最具成长性公司”,“陕西保健品百强企业” 以及“陕西省技术高新民营企业”等荣誉称号。

陕西大志药业拥有国内规模最大,起点最高,实现保健性食品,用品规 模化生产的,国内首批试点通过国家GMP认证的大型现代保健品产业化示范基地,未来陕西大志药业将成为一个具有较强综合实力和竞争优势的保健医药资源型企业。

、招聘岗位:

1.营销组长 3名

2.网络在线客服 10名

3.新媒体营销专员 12名

三、岗位职责:

1、必须熟练打字、基本电脑操作、打字速度快,熟悉微信、QQ等操作。

2、回答在线用户的相关产品咨询,接受顾客咨询、引导顾客达成交易;

3、受理客户咨询、投诉、建议及意见等;

4、具有谋求发展,有远大理想抱负、想拥有自己的事业的,有相同从业经验者优先录用。

刚开始从事一项新的工作,不可避免的都会遇到一些困难,要去学习,这里任何一个人都可以教你,同事间相处融洽,只要你有能力有责任心就 可以培养你做主管、合伙人。

(本公司最大的特点就是晋升空间大,特别欢迎有上进心的朋友)

冬季上班时间: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8:00(准点下班)

四、薪资福利:

无责任底薪2K-4K+高提成+日奖励+周奖励+月奖励 +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年终奖

以上岗位均提供住宿条件和实习机会,一经录取,待遇从优

联系人:李经理 029-89561180 15877441001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二环南路西段118号(安馨园大厦7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