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正文

核工业二一五医院(咸阳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日期:2015-11-20 17:00

 

 

二一五医院始建于1974年,是咸阳市科室齐全、设备先进、设施完善,融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三级综合医院,是西安交大医学院教学医院,咸阳市公安法医创伤医院,咸阳市医保、新农合定点医院,中国人寿“直通车”定点医院、咸阳市老年病医院,西安医学院附属医院,咸阳市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西京医院心血管疾病协作医院,拥有职业病健康体检资质。目前开设病床800张,设临床、医技科室34个。年门诊量36万人次,年出院病人26000余人次、年手术量13000多台,年业务收入2.7亿元。

医疗科室设有:呼吸内科、消化内科、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内分泌血液病科、肾内科、中医康复科、普通外科、肝胆外科、肛肠科、胸心肿瘤科、脑外科、骨科、手外烧伤科、泌尿外科、男性学科、口腔科、眼科、耳鼻喉科、妇科、产科、儿科、急诊科、手术麻醉科等门诊及临床科室;以及功能科、检验科、输血科、核医学科、放射科、病理科、药械科、内窥镜检查科、介入科、影像中心、碎石中心、高压氧舱、消毒供应室等医技科室。

二一五医院为我院附属医院,每年有100多名护理学生在此实习,学生踏实认真,能够吃苦耐劳,勤学好问,并且工作工作效率高,能够充分发挥自主能动性,获得了带教老师和医院护理部的一致好评,每年有许多学生被留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