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正文

汉中市中心医院

发布日期:2015-11-20 16:59

 

汉中市中心医院(原汉中地区医院),是汉中市最大的一所综合医院,国家三级甲等医院,国际紧急救援中心网络医院。是全市医疗、教学、科研、急救、预防、保健、康复的指导中心。承担着全市370万人口和中高级干部、外宾的医疗保健和重大灾害事故、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急诊抢救任务。

医院新一届领导班子精诚团结,转变观念,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目前正以CIS战略为指导,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力争用二至三年时间实现人才兴院、科技强院目标,努力打造一流品牌医院,进一步树立该院在陕南医疗卫生行业的核心地位。

我院医学系每年向汉中市中心医院选派多名护理实习生,学生过硬的理论水平,及操作水平受到带教老师的肯定,良好的工作态度、严谨的工作作风及其虚心的学习态度获得的护士长的一致好评,护理部对实习学生满意度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