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正文

彩虹医院

发布日期:2015-11-20 16:52

彩虹医院始建于一九八二年,占地32574平方米,建筑面积386190平方米,是一所具有医、教、研功能的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1997年被咸阳市唯一正式授命为咸阳市儿童医院,2003年被省物价局、质量技术监督局命名为物价、计量信得过单位2005年被咸阳市授予环境保护绿色文明医院 2009年始已为西安医学院附属医院,同时也是咸阳市医保农合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市职业病鉴定定点医院。近年来,医院注重服务质量的提高,医疗领域的拓宽,设备设施的更新以及内外环境的不断改善,并被省卫生厅、市卫生局命名为百姓放心医院,医院并附设咸阳市老年病治疗康复中心。

医院现开设床位逾340张,设内、外、骨、儿外、妇产、儿一、儿二、儿神经、新生儿、儿保、儿感染、儿哮喘、眼、耳鼻喉、口腔、麻醉(手术)、皮肤、急诊、中医、针灸理疗、康复、查体中心、放射、超声、检验、病理、药械、医学美容、工业卫生科和老年病康复治疗中心、骨质疏松研究治疗中心等25个临床及医技科室。

我院医学系每年向彩虹医院医院选派40多名实习学生,学生在实习过程中踏实认真,吃苦耐劳,勤学好问,并且工作工作效率高,能够充分发挥自主能动性,受到医院带教老师的好评,每年的实习生都有大部分被留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