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精品重点课程>>正常人体结构>>正文
 
 申报材料 
 课程设置 
 教师队伍 
 实验条件 
     
 
医学院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课结业考试
2013-12-17 08:05 学工办 肖亚鹏 

为提高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效果,1213日下午,我院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在实验楼举行,本次考试分11个考场,我院435名学员参加了考试。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小菊,医学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李晓莉及学生支部成员巡视了本次考试。

党课结业考试是对同学们在党课培训中学习效果的总体考核,本次考试内容涉及“党的基础知识”、“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知识”、“入党的动机”等各方面内容,从各方面检验考生对党的基本知识掌握程度。考试过程中,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应考,全面展现了入党积极分子整体优良素质。

关闭窗口